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夜》

25.9.2010
CABANA
第一次
是他们的带领
让我不停的有着第一次
至情趣用品店之后
越夜越美丽
十二点
在音乐的震撼下
不一样的视野
不一样的感觉
在AM与PM的差别
平常的羞涩
搁一边
想说
“不是他们太hiong,是我山龟罢了”
没有我想象的复杂
只是当“糖”卖罢了
喜欢
那震耳又强心的音乐
让快被现实压迫
快负荷不了的心脏
还有那神经线快打结大脑
从新灌溉活力
向往这种生活
无间断的让我沉淀
是不是会让我长寿一些
借着朋友生日的名义
得到夜归的许可
有没有再多的借口
让我。。。
还有就是
dun take drug,wont get drunk
clubbing is the best ways
to release streass
以后。。。
可不可以把yamcha
变成yamzhao
哈哈
最后。。。
大姐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